首頁 作文 話題作文 元旦節

精選2016年元旦作文一

“哈哈哈”笑聲從我們班傳了出去,你一定很想知道我們在幹嗎吧!告訴你吧,我們正在舉行元旦“包餃子”比賽。

瞧!我們班的王俊超同學那一組,她們包起來很認真,雖然你們看到的她還是個孩子,但是她比大人包餃子都好。所以,我班同學都稱她“包餃子大王”呢!

再看看我們那個組,分工多明確呀!有的擀面,有的包餃子,而且我們包的餡兒也是一點點,就是皮太厚了。到最後,我們包完一數,啊!才包了六十多個?我們組員都已經快被氣暈了。

不到半個小時,全班同學都停手了,我們大功告成。再看看同學的餃子,有傳統的長餃子,圓餃子,更有同學獨創的太陽餃子,元旦餃子,螃蟹餃子……各種各樣,漂亮極了。

餃子終于出鍋了,肉香撲鼻而來。同學們都抄起筷子吃了起來,教室裏彌漫著餃子的香味。“好吃,太好吃了!”“吃自己包的餃子,感覺就是不一樣!”教室裏蕩漾著歡樂的氣氛。此時此刻,比賽的結果已經不再重要,同學們都在享受著自己的勞動成果,享受著成功的喜悅。真希望學校能多組織一些像這樣有實際意義的活動,來豐富我們的課餘生活,提高我們的生活能力。

返回頂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