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作文 高中作文 高中寫人作文

老虎不在的日子

班導張老師去北京開會了,班上一下子就沸騰了起來。

大名鼎鼎的吹牛大王一下子跳到了桌上,又開始吹牛了。同學們一窩蜂地圍了過來,你一句我一句地猜測著,吹牛大王今天要講的內容。哼哼吹牛大王潤了潤嗓子說話了:昨天,我吃了四個雞腿,五個漢堡包,還喝了六杯可樂。剛說到這兒突然從教室裏傳來一陣呼嚕聲,那聲音時斷時續,時高時低。教室裏一下子靜得出奇,同學們都回過頭去。哎!大家異口同聲地叫起來。原來懶鬼又睡著了。有名的搗蛋鬼舉起食指,在嘴邊輕輕地吹了一下,又把嘴貼近了幾個小鬼的耳邊,不知說了什麽話,幾個小鬼就跑出了教室,抓來了懶鬼最怕的豬兒蟲。一個小鬼踮著腳,悄悄地把蟲子擺在懶鬼的課桌上。同學們裝作若無其事的樣子,自己玩自己的。可眼睛還是註視著懶鬼和桌上的蟲子。那隻蟲子,滿吞吞地向懶鬼爬去,不一會兒就爬到了他的手上。懶鬼這下子被蟲子給弄醒了。他睜開眼睛,站起來伸了伸懶腰,眼珠子在眼眶中轉了一圈。突然他感覺自己的手有一點癢,低頭看了看自己的身上。不禁。呀的一聲叫起來,沖出了教室。班上的同學見狀,個個都捧腹大笑,有的甚至笑得前仰後合,整個教室都處在笑的海洋中。

這件事讓張老師知道了,同學們都害怕地坐在位置上等待張老師上課。張老師走進了教室,不但沒批評他們,還表揚他們說:你們可真行啊!

返回頂部